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双拳难敌四手!劳森回归首秀空砍28+7,山东不敌北控惨遭六连败! ... ... ...

溜溜快讯 2018-12-23 08:10 82人围观 新闻快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晚上,CBA联赛第23轮一场比赛展开争夺。此前由于双外援缺阵而遭遇到联赛五连败的山东西王队,本场比赛做客挑战北控队。山东队在一波连败之后已经距离季后赛渐行渐远,此番面对实力不足的北控队,山东队外援劳森也迎来了首秀,他们希望能够在客场终结颓势。

首节比赛刚开始,陶汉林为山东队先得两分,随后劳森外线三分命中,打开了自己重返CBA的得分账户。此后劳森在首节比赛表现非常抢眼,他单节比赛拿到9分,相比之下北控队的两个外援就显得有些不在状态。首节比赛山东队也一路领先,他们以24-19结束了第一节比赛的争夺。

第二节比赛吴楠开局连续得分,山东队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北控队被迫喊停。暂停之后北控队外援杰克逊开始带领球队追分,杰克逊不仅能够自己得分,他还不断串联全队其他球员不断得分,张帆和张铭浩也不断冲击山东队的防线。随着杰克逊三分命中,北控队在第二节中段将比分追到45平。扳平之后的北控队开始掌控比赛局面,随着杰克逊三分命中,北控半场55-50领先5分结束。

第三节比赛一开始,杰克逊又是连得4分,张帆也三分命中,北控队迅速将优势扩大到10分。张帆在第三节开局阶段表现出色,山东队这边则依靠劳森和吴楠的得分追赶着比分。山东队在第三节后半段失误开始增多,劳森在对手的重点盯防之下也失去了首节的手感,北控队在主场优势非常明显,山东队则更多的依靠罚球来追分。三节比赛结束,北控队87-74领先13分。

最后一节开局山东队曾将分差缩小到10分,但随后北控队三分球再次发威,于梁和许梦君接连命中三分,山东队无力追赶比分,双方分差被进一步拉大,第四节比赛过半北控队已经领先19分之多,比赛提前失去悬念。最终北控队在主场113-100战胜山东队,北控队结束三连败,山东队遭遇到了六连败。

数据方面北控队外援杰克逊得到41分8次助攻,罗宾逊得到11分18个篮板,张帆得到19分,王征和张铭浩各得到10分。山东队劳森回归砍下28分5个篮板7次助攻,吴楠得到18分,吴珂得到13分9个篮板,陶汉林也有14分进账。

用户反馈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