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奶茶妹妹的投资策略引爆奶茶加盟市场

溜溜快讯 2016-3-14 14:51 71人围观 新闻快讯

 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同样是芸芸众生的凡人,但靠一杯奶茶成就名利双收,嫁入豪门是成功的不朽典范,至于是否借助奶茶妹妹恋情或为炒作,百万炒作团队浮出水面等投资策略已经成为历史,当成功的一个商业产品后,嫁为人妻已经成功,再借用一下马后炮策略,更能正身再从商业市场上热和了一把。我们看出的一个结果和定理“成王败寇赢着就可以言正明顺,起诉是否有名誉权。同时也为结合者做了一个闻名的广告,这就是明星效应包装的广告策略。

 在中国,非主流形象代言还没有到达巅峰,已存在着极大的泡沫成分和非理性行为;随着消费者的成熟、行业的规范,企业也会走向理性,明星代言潮自然会回落,启用普通模特将成为主流;同时,感性形象代言人将异军突起并逐渐走向成熟。奶茶原本是一个小本的一个产品,但会因为一个人物的包装成为明星效应成为炙手可热的投资产品,使奶茶加盟市场跻身一个暴利的行业,街头茶客创始人蓝总抓住了一个时期的效应发掘了奶茶的独特性,结合台湾奶茶的独家秘术,一下成为风生水起的一个品牌。

 在对形象代言人按照“准确营销”的观点进行理论总结,把形象代言人的角色细分,发现了现代市场形象代言人基本特性,但在形象代言生涯中也是曲折的,并非一帆风顺,也证实了他所做的努力,是改变中国的形象代言走向世界化,他的品牌形象代言,亦即以形象代言的方式传达品牌独特、鲜明的个性主张,使产品得以与目标消费群建立某种联系,顺利进入消费者的生活和视野,达到与之心灵的深层沟通,并在其心中树立某种印象和地位,使品牌变成一个有意义的带有附加价值的符码。他通过一定的媒介或载体传播诉诸目标受众,从而在品牌如云的市场中树立和打造个性化的品牌形象。他或者通过品牌创立人独具人格魅力的形象代言,给目标受众以鲜明的品牌个性和信心;或者通过影视明星、社会名人极具亲和力的形象代言,令品牌产品迅速对目标消费群的购买施加影响;或者通过虚构人物演绎品牌叙事,传达品牌理念与价值取向,赢得目标受众的认同;或者通过漫画式卡通动物的形象代言,塑造活泼可爱、耳目一新的品牌形象,让人在相视一笑中对品牌产生美好的联想和印象。


用户反馈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