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黄渤黄小蕾王凯假戏真做 抱头痛哭四小时
VIEW CONTENTS

黄渤黄小蕾王凯假戏真做 抱头痛哭四小时

2016-2-16 01:27| 发布者: 溜溜快讯| 查看: 92| 评论: 2
摘要: 央视八套正在热播的40集历史商战连续剧《青岛往事》在观众中引起了热议。《青岛往事》由一向生产精良制作的山东影视集团出品,著名导演张新建执导、赵冬苓编剧、吴雪松制片,黄渤、黄小蕾、萨日娜、王凯等实力演技派 ...

央视八套正在热播的40集历史商战连续剧《青岛往事》在观众中引起了热议。《青岛往事》由一向生产精良制作的山东影视集团出品,著名导演张新建执导、赵冬苓编剧、吴雪松制片,黄渤、黄小蕾、萨日娜、王凯等实力演技派倾情加盟演出。讲述的是来到青岛的第一代移民在战乱中的生存故事,时间跨越30年。剧中黄渤和黄小蕾饰演的是一对从贫民阶层通过奋斗努力成为大企业家的夫妻——满仓和小嫚儿。《青岛往事》自开播以来,收视狂飙登顶,其精良的制作在观众群中引得一片大赞。

  剧中由黄小蕾饰演的小嫚儿因为宫寒,与满仓(黄渤饰)二人无法生育只能收养承志(王凯饰)为养子。承志长大后成为了地下党员,被抓捕入狱时,养母小嫚儿(黄小蕾饰)已经成为了年过四十孕有头胎的高龄产妇。得知爱子被捕,而满仓走动政府部门也无法营救承志,小嫚儿挺着大肚子和满仓在家悲愤痛哭。承志行刑前小嫚儿和丈夫满仓带着承志媳妇去狱中探望,一家四口难分难舍泣不成声。几位实力派演员将痛苦难过演绎得十分到位,充分打动了观众,让电视机前的大家跟着满仓一家的命运一起流泪。

  黄小蕾称,“这两场大激情戏是在大冬天拍摄的,当时哭得又冷又累,哭了一下午了眼泪都快没了,黄渤就在我对面帮我搭戏陪我哭。一场哭戏整整哭了四个小时。哭到心脏都起反应负荷不了了。后来和王凯行刑前相见的那场戏,我也陪着王凯一起哭了很久。”黄小蕾笑称她和黄渤王凯不仅在戏中是一家三口,戏外还组成了“陪哭小组”。虽然三人各自的演绎阅历不同,但在表演过程中相互帮助、打磨的这种精神是很难得的。想看黄渤、黄小蕾、王凯三人更多的精彩表演的话,请锁定央视八套每晚黄金档的《青岛往事》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游客

丑到哭丑到哭丑 ...

2016-2-16 23:11
游客

丑到哭

2016-2-16 23:09
策划更多
独家评论更多
直播视频更多
周排行

让投注更简单

  • 反馈建议:wwz@wanwenzhi.com
  • 客服电话:
  •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

云服务支持

精彩文章,快速检索

关注我们

Copyright 3d66足球直播  Powered by©  技术支持:    ( 闽ICP备15027823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