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奥运测试赛林丹轻松完胜 携手两队友晋级八强

溜溜快讯 2016-2-14 01:18 33人围观 体育

               
                                    林丹(资料图)                                  
   2015年巴西羽毛球公开赛暨里约奥运测试赛,男单1/8决赛,奥运冠军林丹直落两局完胜捷克选手卢迪克,携手队友郭凯和朱思远顺利晋级八强。
   林丹今年此前已经输掉12场比赛,此番来到里约热内卢参加级别不高的巴西公开赛,主要因为该项赛事是里约奥运测试赛,林丹作为唯一出战的名将,也是为了为明年奥运会做准备。
  小组赛林丹没有遇到任何抵抗,连胜两场占据小组第一,轻松闯进16强淘汰赛。1/8决赛,林丹的对手是捷克的卢迪克。林丹的两位队友郭凯和朱思远,也都顺利拿到小组第一。
  首局上来,林丹就通过多变的球路和刁钻的落点,很好地控制住局面,拉吊结合不断消耗对手的体能和意志,打得积极主动,不断打出得分高潮,一路领先轻松地以21-12先声夺人。
  第二局,林丹继续掌握场上主动,进攻节奏把握得当,打得对手毫无还手之力,尽管并没有急于发力,但还是优势很大,一直保持对对手的压制,轻松地以21-13再下一城,从而直落两局轻取对手,成功闯进八强。
  1/4决赛,林丹的对手将是另外一位捷克选手库卡尔。另外两位中国选手,郭凯面对巴西的奥利维拉,在15-21先输一局后,以21-16和21-9连扳两局,实现逆转淘汰对手。朱思远迎战墨西哥选手卡斯蒂略,两个21-9完胜也闯进八强。
来自: 网易体育
用户反馈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