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传苏宁体育将完成5—6亿美元首轮融资,估值过百亿

溜溜快讯 2018-4-22 12:22 30人围观 新闻快讯

苏宁体育集团已接近完成5—6亿美元首轮融资,估值超过百亿。此次融资由高盛领投,跟投机构中不乏大型知名机构,华人文化也会成为股东之一。
  苏宁体育是苏宁旗下八大业务板块之一,由张近东亲自挂帅,包括体育传媒、智能终端、商业零售及足球青训四大业务,拥有众多赛事中国区独家播放权。
  在其体育传媒业务中,苏宁体育此前斥资百亿拿下了包括西甲、英超、德甲、中超、亚冠等多项独家版权,身背不小的商业变现压力。
  苏宁体育传媒事业部常务副总裁曾钢曾公开透露,2017年公司会员付费的规模公司完成了100万的目标,2018年要实现300万付费会员的规模,“目前来看可实现性还可以”。
  与苏宁体育形成对标的是,美国的ESPN,英国的星空卫视。相比欧美市场,中国本土的体育用户基数更大,成长的空间也更广阔。一位业内人士指出,与娱乐用户不同,体育用户更垂直、专注,中国用户付费的风口也已到,这也是苏宁加大体育行业投入的重要原因。
来自: 投资界
用户反馈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