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美国警方:刘强东疑性侵案正在调查中 尚未有结论

溜溜快讯 2018-9-3 03:52 125人围观 今日头条

今日一张关于明尼苏达州所在的亨内平县 (Hennepin County) 治安官方网站截图盛传社交网站。截图信息显示京东创始人兼CEO刘强东在美国明尼苏达州因涉及性侵女大学生而遭当地警方逮捕。

  随后,京东对外声明称“刘强东先生在美国商务活动期间,遭遇到了失实指控,经过当地警方调查,未发现有任何不当行为”,并指责网络传播上有不实传言。

  但负责调查该案件的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警方发言人John Elder对某媒体称,该案件目前正处于调查中,自己对当事人对外称的声明结果——“经过当地警方调查,未发现有任何不当行为”并不知情。

  “我能告诉的是,我们逮捕了一名叫刘强东的人士,获得的信息还有他的出生信息。除了他给我们的信息,我们不知道他的其他身份,以及是不是你说的中国企业家。我不能说任何关于案子的其他信息,因为案件仍在调查中。” John Elder说。

  根据官方网站信息,刘强东于当地时间8月31日晚间11:32分在入狱。网站公布的出生日期为1973年3月10日,与京东创始人兼CEO刘强东本人的身份证相符。

  刘强东已于次日(9月1日)下午四时许保释出狱。目前状态为取保等待正式投诉 (released pending complaint)。

  对于目前取保候审,此前AI财经社援引美国监狱称,不能说刘强东无罪,刘强东暂时还不能离开美国,周二将通知审理时间。

来自: 新浪娱乐
用户反馈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