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梅西包揽西甲最佳球员+前锋奖 C罗最受网友欢迎

溜溜快讯 2016-2-16 00:53 26人围观 体育

   在上赛季中,巴萨赢得了西甲冠军奖杯,红蓝军团提前一轮加冕。巴萨如此强势,自然拿奖拿到手软。梅西拿到了最佳前锋和最佳球员这两个最具分量的奖项,布拉沃则荣膺最佳门将,恩里克当选最佳教练。最佳美洲球员奖,则属于内马尔。
  在领奖之后,梅西接受了采访,他笑着谈到了儿子蒂亚戈。“每次我比赛后回家,他都会问我:‘爸爸你进球了吗?’我每次都回答:‘是的儿子,我又进球了。’”
  皇马位列亚军,白衣将士们也拿到了三个奖项。在最佳后卫的PK中,拉莫斯战胜了皮克和奥塔门迪。J罗力压伊涅斯塔和格里斯曼,荣膺最佳中场奖项。格里斯曼在马竞踢前锋,但在本次评选中被当成了中场球员。

  在本次颁奖典礼上,C罗并没有到场,他的奖项是由拉莫斯代领的,有消息称C罗已经搭乘私人飞机去摩洛哥游玩了。巴萨主帅恩里克,也没有出席这次颁奖典礼,巴萨副主席梅斯特雷代替他领奖。  身为皇马头牌的C罗,则获得了“五星球迷奖”。这一奖项,是由球迷通过社交网络评选出的,可以被视为“最受球迷欢迎奖”。C罗上赛季虽然在竞技层面上无法比拼梅西,但很懂得如何在网上抓住球迷的心。
用户反馈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