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孩子刮人车妈妈留字条 车主:正能量不赔偿

溜溜快讯 2016-2-16 00:42 52人围观 社会

昨天早上8时,乐清的胡先生正要开着自己宝马车去上班,开车门时,他发现一张纸条被塞在后视镜上。

孩子刮人车妈妈留下愿赔纸条。

原标题:孩子刮人车妈妈留下纸条 车主称“正能量”不要赔偿

讲一个一张价值1500元纸条的故事。

昨天早上8时,乐清的胡先生正要开着自己宝马车去上班,开车门时,他发现一张纸条被塞在后视镜上。

胡先生说,原以为是张普通的广告纸,没想到纸上内容让自己大吃一惊——“你车门把手上白色的圆点是我儿子开门的时候不小心弄到的,不好意思。如果需要赔偿可以联系我,因为儿子要上学,不能在原地等。”纸条上还留下了一个手机号码。

什么,车被刮了?胡先生坦言在开车门时,根本没有发现自己车被刮的痕迹,于是他重新下车,找纸条上提到的这个“圆点”。

这辆车车身为暗红色,胡先生仔细观察了车身,才发现驾驶门车把上有一个小拇指指甲大小的白色圆点。

驾驶门车把上有一个小拇指指甲大小的白色圆点。

“其实没看到纸条,我根本就不会注意到这个白点。”之前爱车曾被刮擦过,却找不到人的胡先生当时感叹对方真的很“正能量”,“所以我也不会为这点小事找她赔偿,也算助力社会上的正能量吧。”

温州市好达机电有限公司售后经理谢家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胡先生这种情况,一般4S店的处理方式是将车门整面重新涂装,价格在1500元左右。

昨晚,记者联系上这位给胡先生留下纸条的徐女士。她说,当时没有多想,“只是觉得要给这位宝马车车主一个交代”。

当天上午7时40分,徐女士开车送自己的小孩上学。“两个小孩在上车时,很用力地把后车门打开,撞到了旁边宝马车的驾驶门上。”

因为孩子要上学,不能等到车主过来,于是徐女士就想到留下一张纸条给车主。“当时并没有人经过看到这一幕,但既然把别人的车刮到了,就应该给对方一个交代。”

徐女士说,后来她有了解到,如果对方要重新涂漆,费用在1500元左右,但她并没有后悔留下这张纸条,因为这关乎到一个人的诚信。

胡先生将自己的遭遇发到了微博上,称“满满正能量,给好邻居点个赞”。

记者了解到,胡先生与徐女士同住一个小区,但互不相识,但徐女士的举动让胡先生很感动,“这世上还有很多让人温暖的人和事。”在评论中,不少网友称赞徐女士——“妈妈给孩子做了一个好榜样,这是对孩子最好的教育。”

用户反馈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