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马云会增加足球投资吗?回答让全场都笑了!

溜溜快讯 2018-4-23 18:56 66人围观 财经

马云(中)、托马斯·巴赫(右)

  新浪财经讯 阿里巴巴与国际奥委会今日在达沃斯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阿里巴巴加入国际奥委会TOP(The Olympic Partner)合作计划,合作期限至2028年。阿里巴巴将为国际奥委会提供“云服务”及“电子商务平台服务”,也将成为奥林匹克频道的创始合作伙伴。TOP是国际奥委会全球最高级别的合作。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等出席此次发布会。

  在回答新浪财经“是否会增加足球领域投资”的问题时,马云表示,中国长年实行计划生育政策,中国的独生子女缺乏团队精神,足球以及运动有利于培养他们的团队精神,但他无法回答是否会增加足球投资的问题,不过,马云确认会增加体育领域的投资。

  新浪财经:我来自新浪财经。我只有一个关于体育的问题。马先生,您会增加在中国或全球足球领域的投资吗?

  马云:我是否会增加足球投资?我认为许多人都知道我对足球了解不多,我仅仅在美国大学参加过一次比赛,而我把球踢进自家球门。但我喜欢足球的主要原因是,它是团队运动,需要团队合作。中国实行了30年的计划生育政策,在独生子女家庭,孩子就是家里的国王和王后。我们应该让他们(独生子女)学会团队合作。而运动是团队合作。就我个人来说,你应该问张勇(阿里巴巴CEO)是否公司会增加足球投资,但肯定我们会增加体育投资。

相关文章
用户反馈
客户端